close
這幾天的假期,
我幾乎的時間都在和我家那四個寶貝玩,
而且,我有了新的發現,
原本叫小弘的那位先生,
對小弘這個名字完全沒有興趣,
叫他也不過來,然後我想到了一個卡通人物,
就是... 花輪 !
我就隨口叫叫,沒想到他真的過來了!(神奇)
因此,小弘從那時開始就叫花輪。
而他的老婆小祿,也改名了,就叫小丸子。
我把改名的事情,跟我的爸比說,
他也同意叫花輪,小丸子,(我爸比不知道花輪是誰)
結果,他跟我媽咪說...
小鳥改名囉!叫做〝黑輪〞.小丸子!⊙﹍⊙
我媽當時還覺得很奇怪,怎麼叫黑輪?
以為是關東煮嗎?哈哈!
所以,他有了兩個名字,
花輪&黑輪!

最近很煩惱小丸子,因為她是買來的,
還是很害怕人類,人一靠近她就飛走,
都不知道該怎麼教她,(唉~)
真希望她趕快適應我們,
這樣大家都可以玩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