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間...

吃飯時間,我們都有個壞習慣
會邊吃邊聊,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這樣吧?

我&螞蟻,一邊吃中餐,
一邊研究著我的餐墊─藍色〝廣告單〞!
那是一張補習班的廣告單,上頭有著一大堆人的名字,
以及考取的科系、系所,

例如:某某某 考取台南大學 XX系

我們剛好看到台南大學那一欄,也是沒見過的科系,

我問螞蟻:這什麼科系啊?聽都沒聽過。。。(那科系的名稱我也忘了)
螞蟻:不知道耶~沒聽過。

幾秒後。。。

螞蟻正經的說:跟你說喔!台南大學有〝美工大自然〞。
我一臉疑惑:嗄?美工大自然?!(心裡還想這是什麼科系啊?)
又是美工,又是大自然的?

螞蟻仰頭大笑:哈哈哈哈....
我:幹麻???(怎麼突然笑成這樣?) 
螞蟻:哈哈哈! 是〝美工刀之狼〞啦!
我傻眼:#$︿@&?....(我得耳背了) 

美工大自然?美工刀之狼?
唸起來很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