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一個月了,
貝果也回來一個月了。
他長大了不少,
依我估計....
他應該快十公斤了!

每次叫他過來,
他就〝興高采烈〞的向我狂奔,
此時此刻我就後悔了,
真的是〝忽有龐然大物,向我飛撲過來〞
這是很熱情的表現沒錯,
每次都害我〝重傷〞....〞


可是,
有時候叫他過來,
他卻趴在地上連動都不想動,
還深深的嘆一口氣,
挖咧!什麼態度?
跟他上面熱情的表現實在是差太多了。



主人:貝果!
貝果:幹嘛?!我在看電視!不要吵我。




主人:貝果~來~
貝果:咧!不要!
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