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一起床的我,
如往常一樣一臉迷糊的走到客廳,
這時候客廳沒有人,
阿爸出門了、阿母跟阿姊去買菜、小弟小妹還在睡‧‧‧
只有我&貝果在客廳,
貝果一見我來,馬上從某個角落跑來跟我撒嬌,
嚕來嚕去完畢之後,
他又回到某個角落,
我好奇的跟了過去‧‧‧



一看。。。



案發現場。。。


↑貝果專用小電扇。(天氣熱只吹他)

↑被咬斷的線頭,還有被口水用濕的報紙。(插頭歪得很誇張)



阿娘喂!這什麼情形?
被訓練到不敢亂咬東西的貝果竟然咬斷插頭?!
(還在迷糊的我當下不知道如何反應)

我只是呆呆的看著有點心虛的貝果:你做了什麼好事?
貝果也心虛的看著我好像在跟我說:我不是故意的!


我沒罵他,只是說:ㄏㄡˊ~貝果你完蛋了。。。
         阿芳(我阿姊,貝果最怕她)回來會修理你!
         你死定了。。。

貝果則是很ㄘㄨㄚˋ的看著我,像在說:不要‧‧‧我不要被修裡!

我指著籠門:你慘了!還不趕快進去反省!

可以感覺到貝果不想進去,可是因為做錯事情,他還是進去了。



↑他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

我:沒辦法,誰叫你不乖,在裡面好好反省吧!




過了不久,阿母&阿姊回來了,
案發現場我連動都沒動,就是要給她們看貝果做了什麼好事。。。

本來以為是阿姊會修理他,可是阿姊也只是念念他而已,
罵他的是我阿母。。。

我還錄下來,請看↓


↑阿哈哈哈。。。。
 好可憐的臉啊~


 只是,鏡頭不夠近,
 我看到貝果的眼框都泛淚了,就差沒流下來。
 好可憐啊!><


P‧S 貝果之後就被關了一個早上,我看他可憐,又放他出來了,
    只是,他現在沒有〝專屬電扇〞可以吹了,
    一天到晚〝嘿嘿嘿〞熱死他了。(誰叫他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