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還是個大學生,

必須離鄉背景住在台南,

偶爾回鄉探視父母兄弟姐妹

以及那隻自以為是帥哥的BAGEL!

 

每次只要我有回家,

我都會整天陪著貝果,

(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家裡都只剩我們兩個〝人〞,

(平常我如果沒回去,貝果都是自己待在家裡,沒人陪)

躲在秘密基地幹麻? 

貝果:我很可憐,如果姊姊沒回家,我都自己很孤單的待在籠子裡。。。

 

據說,每次只要我有回家,

等到我回到台南時,

貝果都會不吃飯,

不過,等到過了幾天以後,

他吃飯就會正常了~

 

我阿母常跟我說:妳對貝果不要太好,妳每次只要回台南,他都不吃飯ㄋㄟ!

 

我聽了雖然很感動

但是我也怕貝果吃飯不正常。。。

 

而且,每次要回台南的時候,

我都不想讓貝果看到我拿包包出去,

因為他都知道我要走了,

都會露出很可憐的表情。。。

很無聊ㄋㄟ 

貝果:妳要回去囉?

 

 

總之,我的小貝果~

你是不是捨不得我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