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頭很重吧? 

貝果:昨天是聖誕節,為什麼我沒有戴到聖誕帽?

   我不開心啦!我要聖誕帽~我要聖誕帽~

 

 

(吵死人了!好啦好啦!瑪麗亞我做一個給你就是了)

 

 

 

 

 

 

 

 

將!將!將!將!

 

 

 

 

 

 

 

DSCF5863-1.jpg 

貝果:為什麼是假的?為什麼是假的?

   人家要真的啦~~~~~~~~~!

(哎唷唷~我給你做的不錯耶!多麼可愛啊~

 而且這張這麼帥,再說,我還幫你加了雪花ㄋㄟ,你還嫌?)

貝果:........

   好吧!免強接受啦~

(由於沒有跟貝果住在一起,所以就用照片軟體做一個帽子給他戴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gel0113 的頭像
bagel0113

短腿柯基*貝果*

bagel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UMA麻
  • 哈哈哈~~好可愛喲!
    貝果這樣已經可以讓KUMA羨慕你了!因為KUMA聖誕節整個沒搞頭,ㄏㄏㄏ...
    雖然25號已過,但還是跟貝果家補一句聖誕快樂!
    也祝貝果家在新的一年持續幸福快樂喲!^0^!
  • 謝謝謝謝!
    收到了~~~~

    那麼我也先祝KUMA家:
    HAPPY NEW YEAR~!
    天天開心~天天笑瞇瞇~!

    bagel0113 於 2008/12/28 22:50 回覆

  • 8D麻
  • 貝果的聖誕帽~好可愛喔~
    8+D也要聖誕帽啦~XD
    祝貝果+貝果的姊姊~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 對啊~
    我畫完的時候覺得效果滿好的~
    可惜沒有買真的帽子給他戴~~~

    也祝小八&DOUNT家:
    HAPPY NEW YEAR~!
    兩個小朋友永遠相親相愛~
    開心長大~!

    bagel0113 於 2008/12/29 2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