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六)西洋情人節,

天氣尚可,我們決定帶著貝果一起出去走走!

選定了離家最近的地點〝石門水庫〞!

 

 

 

DSCF8591.jpg 

出門前,替他戴上領巾,看起來比較帥~(哈哈!一點也不害羞)

貝果:要去哪玩?要去哪?(興奮)

我:要帶你去石門水庫~!

 

DSCF8600.jpg 

貝果:好開心喔!石門水庫的空氣真好~!

 

DSCF8604.jpg DSCF8608.jpg

貝果:好高。。。怕怕!(抖)但是,視野很好唷!

註:椅子上都是他的口水~

 

DSCF8623.jpg DSCF8629.jpg DSCF8634.jpg

貝果:怎麼樣?我看起來帥嗎?

 

DSCF8616.jpg DSCF8614.jpg

貝果:跟我們家老情人合照完,繼續往下走吧!

 

DSCF8656.jpg DSCF8663.jpg DSCF8646.jpg 

貝果:看看~櫻花開囉!

   而且,那天還有新人來拍婚紗照唷!

 

接著。。。。

DSCF8719.jpg DSCF8720.jpg

貝果:本來要回家了,後來經過老爸的後花園,發現裡面有好多狗狗,

   所以,我們就下車衝了進去~

 

DSCF8668.jpg DSCF8669.jpg DSCF8671.jpg 貝果:有同類~去交個朋友!

DSCF8673.jpg DSCF8675.jpg DSCF8677.jpg DSCF8678.jpg 

硬被拉來合照的三隻狗狗~

位置不變,左:嘟嘟 中:小熊 右:貝果

但是由於嘟嘟身體不舒服,所以,沒玩多久,他們就回家了~

DSCF8688.jpg DSCF8691.jpg DSCF8696.jpg

貝果:櫻花開的很美唷~

DSCF8714.jpg DSCF8715.jpg

貝果:我們出來很久了,我好累喔,可以回家了嗎?

註:當天早上十點半出門,大約十一點到達石門水庫,

  在石門水庫走走停停待到三點,再加上貝果一直處於興奮狀態,所以一定很累!

 

回家後。。。

DSCF8729.jpg DSCF8746.jpg

當然是睡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gel0113 的頭像
bagel0113

短腿柯基*貝果*

bagel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jon
  • 貝果的白領巾再搭配黑色領巾...好好看喔,很閃喔~
    櫻花開了..貝果也笑翻了捏XD
  • 對啊~本來我以為搭黑色會很怪,
    沒想到還挺好看的!
    醬子麻也可以試試唷!

    bagel0113 於 2009/02/19 23:33 回覆

  • KUMA麻
  • ㄎㄎㄎ....
    之前我已經在嘟嘟家搶先看到那天的相遇!
    小熊跟嘟嘟都是住在新莊這裡的狗友,沒想到貝果竟然遇到他們!
    本來那天嘟嘟家也有約KUMA去,可惜那天我已經先跟朋友約好了>"<
    唉呀~錯過跟貝果相遇的機會!
    PS.這樣也好啦!以免貝果被KUMA嚇到>0<
  • 是啊!!!
    我那時候進去老爸的後花園時,
    看到的都是大狗(黃金&伯恩)
    突然聽到有人在說:有柯基耶~~~
    我才注意到嘟嘟&小熊!
    KUMA家本來也要去?!
    ㄏㄚˊ~~~好可惜喔!
    我也想要看看KUMA!

    bagel0113 於 2009/02/19 23:37 回覆

  • tingtingqq
  • 很棒的情人節捏!!
    還在老爸後花園遇到犬友呀!!
    貝果一定超嗨的啦^^
  • 哈哈~!
    如果貝果沒有在石門玩得這麼累的話~
    我想他一定會跟嘟嘟&小熊玩得很HIGH!
    因為貝果是HIGH咖~
    只是那天累了~

    bagel0113 於 2009/02/19 23:39 回覆

  • IBIBI
  • 櫻花開得好漂亮喔!
    情人節在老爸的後花園度過..
    感覺..有特別的fu~ XD
  • 是呀~
    櫻花盛開唷~!
    超美低!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而且超多狗狗的,很開心!

    bagel0113 於 2009/02/25 19: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