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爹地寄照片給我,要我去開信箱,
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喔!


牠就是飛進媽咪工廠的紅文,叫做小弘。


左邊那隻是買回來的,叫做小祿,右邊是小弘。

昨天爹地和弟弟帶著我家的小胖小皮還有小弘去鳥店,
爹地問老闆,我家的小胖小皮和小弘,誰是公的誰是母的?
老闆說,小胖和小弘都是公的,小皮是母的,
所以,小胖小皮是夫妻。
之前都生過蛋蛋了,只是沒孵出寶寶來,
老闆說,我家小胖小皮沒孵出寶寶,
是因為孵蛋的地方不夠隱密,所以才不會有小寶寶,
要改變他們孵蛋蛋的地方,這樣機率比較高。
既然小胖小皮是夫妻了,所以,爹地買了一隻母鳥來陪小弘,
取名叫小祿,這樣一來,我們家有兩對夫妻囉!
可是,弟弟說,小弘很喜歡小皮,一直跟在小皮旁邊,
小胖看了就吃醋了,就會飛去咬小弘,就這樣一直循環著。

新買的小祿因為是成鳥了,所以很怕人,
因此放牠出來時,都是橫衝直撞的,
累的時候才會站在一旁休息,
就跟當初買回來的小皮情形一樣,
可能要慢慢適應我們吧!
希望牠能夠變得跟小皮一樣,不怕我們,
這樣就天下太平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el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